南北客爱吃东西

温瑞安:

图中所示,都是当时温巨侠步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演讲会场之际,同学们对包欢迎的喝采,对他亮起的手机光,热情澎湃的在呐喊:"温巨侠你好帅!""温大侠我是你的温迷!"“温巨侠我爱你”对此,温巨侠只有一句话:"山不在高,水不在深,南信学生给我的组织力,震撼力,是我过去逾三十几场公开活动的一记雷鸣电光,一出传奇传说。我到现在还忘不了他们。"

温侠金陵会,梅开二争辉 
文:梁四

世事缘份,玄妙处是无法计算的。
今年从春节前于广州举行的《四大名捕震关东》签约发布会后,成为今年首个温巨侠对外公开活动。那天原只为赴约签订一个手游的项目。当天随温巨侠进入合作方的办公厅,偌大的办公厅,一见温巨侠到来,数百员工全都站起来高呼挥手鼓掌,热烈欢迎温巨侠到访。与去年温老师抵网易杭州办公楼,受热烈欢迎情况各有异趣。
到五月北京,温巨侠从马来西亚吉隆坡直飞京华,出席网易热爱15年暨逆水寒电影+端游发布会,成为接力温巨侠公开活动第二波。就这样,伊始这大半年温巨侠接连在活动中与不同階层人仕各方高人会上了,并交流及深交。
就这样从四川成都青城山北京天津等地,一站接一站的公开面对各路侠友,就在北京正进行侵权诉讼开庭之际,准备在赴南京审计学院(11月27日)主办的温瑞安演讲会,讲题:最美夕阳红------互联网+之外还有武侠+。突然收到二封急函,一是发自南京审计学院,一是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。
一函热诚邀约,祈请温老师在到南京出席南审演讲会后能否于南京再举行演讲会。另一函是南审在感谢温巨侠全力支持,不收分文出台酬金,令南审为表答谢支持,并得到校方全力支持特辟千人会场作专场安排,同时专诚引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南审专场后两天,马上于南京再开第二场演会。加上宣称联袂推动。务请温巨侠于金陵梅开二度,连开专场。
由于一众学子真诚的邀请,恳请温巨侠破例连开专场。
就因这将赴第八站之际的一页飞鸿,令温巨侠不得不一夜易转,南京南审专场为公开活动第八站,因温巨侠应允而令南京信息工程大堂成公开活动第九站。
只十天时间作准备,可行吗?能赶得及接上南审于数月前已作一切的部署吗?
一切疑虑,就于11月30日当天得到解答。
当天下午,南信派员接送温巨侠与家人及团队成员到达会场。
下车刹那,以为到了明星演唱会会场。满眼是人群,挥着温巨侠巨相、欢迎横额,全拿着亮灯的手机挥舞,"我爱你温巨侠""欢迎温巨侠""温巨侠好帅""温巨侠好棒".......叫声欢呼掌声此起彼落,通道掛满大小不同的温巨侠海报, 约八百人的会场,挤得满满,同时挥动手机亮灯,欢迎温巨侠到场。
这是何等声势,台上的年青学子主持,公布当天也是温巨侠次子温挽飞的生日,在场数百人,一起为挽飞小友同唱生日歌,父子两人在台上接受近千人的祝贺。
温巨侠当日演讲会,正是今年公开活动的第九站,同日,也正好是温家小侠挽飞的九岁生日。
十天前,这个南信之约尚未确定,全因这一众热情学子的邀约,成就这个长长久久的纪念。
梅花香自温侠至,重楼飞雪瑞安来。

温派小编按语:“我的读者佔七成八以上是90后的,而且女性可能比男性要更多。”
温巨侠补充:“人家以为武侠文化沒人看了,已沒落了,这些人很可怜,没想到超新派武侠已经悄悄渗透改革进行了三十年,已遍布各界,他们真的落在时代后面了

评论

热度(1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