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客爱吃东西

温瑞安:

        *2017年8月下旬,温派于杭州进行活动及聚会,当时参与的交上多篇文稿,由于随后九月至十月,在北京继续活动频繁,新闻信息活动情况,交替发布。故而仍存着杭州聚会多篇文稿。今始将杭州聚会文续一发上,与众分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温派天地,与君颉颃兮共翱翔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记杭州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文:鲁乃

        锵锵,我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鲁乃名不虚传的流水账总结又来了,旨在让你看了:头晕脑胀真名士,眼花缭乱自风流,目瞪口呆看不穿,啰里吧嗦为谁雄!

       余杭历来是江南富庶之地,有人间天堂美誉,小桥流水人家,娴静优雅庭院,总是给你小家碧玉感觉,难怪南宋定都在此,可以偏安一隅。故此,温派相聚在杭州多次,留下纷繁花絮,点滴温情。

       杭州算是温派大本营之一,与网易,电信天翼,隐居西湖等等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。我有幸跟随温帅再次来到杭州,西湖美景如画,绿树成荫,荷花绽放,城市覆盖在大比例的绿色环境下。不禁为这座城市的文艺青年感到羡慕,周末踏着单车三三两两游玩西湖,吟诗作画创作多开心。那晚,我也是酱紫走出末班车地铁,用一辆小黄车在百度地图引导下来到温大下榻的JW万豪。

        阔别数月,再见温文精英汇,满座年轻俊彦,十六代子弟英风飒爽,生机勃勃,真是青春惊蛰新气象,温门桃李满天下。

        翌日第一站就是“温瑞安杯”微武侠华文大赛颁奖典礼,由天翼阅读高层和文坛泰斗凌鼎年老师发起,合乎温帅提携,栽培武侠后辈前仆后继,百花齐放的宏愿。就连66岁老人家也参与大赛,领奖,登台意气风发地说获奖感言。影响力非凡。最重要的是“温瑞安杯”为天下华人武侠提供了一个创作平台,推崇侠文化,推广武侠素材的星火燎原,不但后继有人,而且百家争鸣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场,头头是道投资的总裁,人民币基金会创始人曹总诚邀温帅。我们来到了西湖湖畔的国民党元老张静江的静逸别墅参观。青山前,西湖畔,高处遥望风景旖旎,江山锦绣。别墅保留了民国建筑风貌,屹立在叠蓝耸翠的绿色怀抱,古树虬结伫立云天,青苔铺路幽静曲径。在其中参观,我们坐下谈天品茶,合作大计,运筹帷幄。温大铿锵有力的发言,曹总娓娓道来的温和,让整个会面在友谊和尊重下,留下美好回忆,以及无穷的发展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战,细说温派领袖温大与网易丁先生的渊源来自网易微博,乐乎,云阅读各项合作。温帅还是云阅读名誉顾问,《少年无情正传》,《温瑞安群侠笑传》都在云阅读发布,163字微武侠专栏《侠道相逢》更是风生水起,江湖盛名。如今,《逆水寒》大型网游经历四年开发,更是耗资近2亿,预计作为中国武侠元素打入北美市场第一枪。玩家期待无限,《逆水寒》重磅出击,就等年底公测。与会期间,雷火团队在胡志鹏和才女谢迪文引领下做报告。动画视频细腻唯美,不管是人物还是景色都给我们带来全新华丽感受。问题互动间,雷火和温文都踊跃发言,交流热情,碰撞出花火。让人感动的是,雷火的年轻人一如既往地尊重温书原版,尊师重道,锲而不舍,精益求精地追求完美的温派武侠世界,《逆水寒》的江湖早就引无数武侠迷竞折腰,望穿秋水,让它来得雷霆千钧的猛烈吧!

        第四仗,温大在JW万豪26层会议厅会见远道而来的上影总裁任总,副总裁徐总。第五回,蓝色光标华东区总裁浦总来访。温文,上影,蓝标三方联手,《四大名捕》电影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,全产品链的开发,四大名捕的大IP估值呈几何数值攀升,三方求同存异,大展宏图,将中国武侠元素推动到国际。加上奇树有鱼和爱奇艺的18部网络大电影《四大名捕》的开发风云再起,能参与这类高峰会议,作为温派一份子,我是幸运的,我们是幸运的。

       只有在温文,在温派,才有这样的机会让年轻人展抱负拳脚,天地间任你展翅高飞。你们还在等什么?

       温派天地,与君颉颃兮共翱翔!

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