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客爱吃东西

温瑞安:

*温大哥点评顾盼笑聚会文(4月2日“四大名捕”发布会)

        顾盼笑是我在近年来发掘和培植的,人戏称为“红粉兵团”的温派女弟子中,其中一位最值得珍惜才华和美貌俱备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 她真诚。一点也不浮夸修饰。她清纯,一种没有给俗化、浊化的纯粹;她知足 ,所以没有任何逾份的要求;她知不足,所以勇于面对学习。她谦卑,因为她极自重;她人好,因为她善良。

        何况,她文笔还那么的好,光是写文,也会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 她才19岁,跟李玄霜或稍长几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 对我来说,她和她们,才是将来的女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0426一夜未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猛工作0808




         4.2 “四大名捕”系列电影启动仪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大名捕会京师之行

        首先盼笑很荣幸此次能收到温老师的邀请,在此感谢温老师一直以来对盼笑的关心、疼爱及重视。

        4.1日晚十二点盼笑安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,到达酒店却已次日凌晨一点半了,很感动的是,五姐一直在等着给我的到达,给我安排住宿,准备休息时我在群里致谢,发现大哥也还未入睡,还在为工作熬夜也在等我安全到达。就在此时让我深刻的反思了自己,平时在学习工作中,有点苦头就觉得自己委屈,觉得自己尽力了就好,但殊不知真的有一句话,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更努力 ☹️ 盼笑啊,你还不够资格说自己努力了,尽力了,你还没有做到更好,未来要铭记在心。

        4.2日中午我们一并在大厅集合,和大哥大嫂碰面,时隔多日再次见到大哥大嫂,依旧亲切如初,盼笑真的开心之至。
我们一齐到了发布会现场,发布会现场布置可以说是气势宏大,声势浩大,有上百家媒体到现场直播同步报道,连接着互联网另一端没有到现场的全世界的观众。

        此次“四大名捕”系列网络大电影发布会及启动仪式,可谓是真正的四大联手,天下无敌。大作家,大IP,大制作,大电影。特别是在听了各大创始人的介绍之后,我更是相信此次四强联手合作,一定会掀起网大的一场巨大风波。
让我印象深刻的是“项氏”创始人在台上讲述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,包括对“四大名铺”第一季第二季网大的规划,也顺便剧透了一丢丢,让人着实震撼,一样是年轻人,这真的可谓是盼笑的榜样,以后一定要要为之学习甚至做得更好。还见到了此次电影的女主,95后新生代演员-康宁,让盼笑实在是愧之,不好意思说自己从艺,相比较,盼笑真的不及之处太多,不管是内在外在需要再提升的简直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温大哥在台上讲述的武侠,什么是武侠?到底什么才能称之为武侠?武侠文化又究竟是怎样的?都让我对武侠又有了新的一层认识,真的是在不断学习,不断成长。

        发布会结束之后大家回到了休息室,大哥要接受众多媒体的单独采访,大家便在一旁等候,盼笑见温派的家人们挺多的,位置稍许有些不够,同时也出于礼貌,便在一旁一直站着,让我很感触的是,大嫂一直在过来让我坐着休息,说我一定累了,让我饿了就吃点东西,采访空隙大哥也一直在告诉我,说自己很多工作处理,有照顾不好怠慢的地方让我见谅,可是大哥大嫂啊,盼笑想说的是,盼笑那有什么见谅的,言重了,盼笑感谢还来不及呢,能得到大哥大嫂一句关心,乃是盼笑三生之幸。

        此次北京之行盼笑可谓收获满满,在学习的同时也时刻在反省自己,要如何努力如何做到更好?再次感谢温大哥的邀请,感谢五姐的悉心安排,万事顺意,平安喜乐。



*4.2/4.10/4.14京沪聚会文约稿征求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温瑞安

        谢谢这段日子和我们在一起的侠友、盟友和战友,因为有你们在一起,所以我们在工作上和心情上,堪称赏心悦目,得心应手。虽然有时候辛苦了,但大多数时候也幸福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也谢谢这段日子没有和我们在一起的侠友、盟友和好友,也许心意也是和我们在一起,或者曾经关注留意过我们这段日子的动向,承此我们乐意相告,我们也的确过的很成功、很开心、很好玩,托你们的福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常有一句:“同甘共苦你不来,富贵荣华你不配”,其实,指的只是部分享受了就跑,吃喝玩乐他就来,有奖赏荣誉他一定到,稍微承担干活他便溜,而且将此习性“持之有恒”的老友,是针对性的,不是泛指一般友好,更不是对大家以礼相待、互信共勉的友人恶搞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在4月2日为“奇树有鱼”开拍网络大电影“四大名捕”站台,还有4月10日蓝智投资主办“百城千校”首站在上海复旦大学,我的个人演讲会,:“此情可待成追击”,以及4月14日也是蓝智投资在昆山杜克大学演讲会:“一事能狂便少年”,赏面受邀来参加支持的侠友,都希望能赐大文存念,一旦刊用,我们将推荐在温派各平台和公众号以及乐乎发布,同时有可能日后收到温派聚会文集之中,其中最出类拔萃者,还会有特别奖赏,例如签名书等纪念品相赠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撥冗拔筆,以光篇幅,增添大家在一起的欢欣忆记。

评论

热度(67)